跳到主要內容區

【面試公告】108學年度中國語文學系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考試面試時間及注意事項公告

【108學年度中國語文學系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考試面試時間及注意事項公告】

 

日 期:108年4月27日(星期六)
報到地點:本校民生校區 人文館地下一樓B101教室(本校平面圖)
口試地點:本校民生校區 人文館地下一樓B102教室

報到時間:08:30~09:00

口試時間:自09:00起,每人15分鐘

注意事項:

1、考生請攜帶准考證(列印准考證網址:http://webap.nptu.edu.tw/oess/O02/O0204RPage.aspx)及國民身分證正本(或駕照、有效期限內之護照、有效期限內之居留證,或附有相片之全民健康保險卡正本),以備查驗,違者依本校「入場考試試場規則及違規處理辦法」處理,考生不得有異議。

2、面試報到時間請自行下載附件,並請於報到時間準時報到。

3、在考試期間,如遇颱風警報或發生重大天然災害時,請查詢本校網站統一發佈之緊急措施消息。

4、本學系查詢電話:(08)-7663800轉35201。

 

面試時間請參考附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