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知】「飲冰室茶集」為愛發聲接力徵文活動

【飲冰室茶集】為愛發聲接力徵文活動開始,6首獲選詩作將獲得3,000元獎金,並由詩人李蘋芬、陳繁齊共同點評,即日起至7/20徵稿中

飲冰室茶集於今年夏天換了新版包裝,並舉辦了為愛發聲接力徵文活動。只要在(「只要這首詩還繼續,夏天就不會結束」系列包裝)中,挑選任一首詩作的最後一句為詩名開頭,並以「夏天」、「愛情」為主題接力創作。徵文期間的投稿作品,將有機會被參與微詩接力的詩人看見,並進行小點評。

【活動說明】

徵文內容:從新版飲冰室茶集包裝(「只要這首詩還繼續,夏天就不會結束」系列包裝)中,挑選任一首詩作的最後一句為詩名開頭,並以「夏天」、「愛情」為主題接力創作。徵文期間的投稿作品,亦有機會被參與微詩接力的詩人看見,並進行小點評。

詩名:根據上述六首詩作,任意挑選其中一首最後一句作為詩名,進行創作。

創作格式:句數不得超過八句,每句不得超過十個字。

投稿方式:請於飲冰室茶集藝文館「為愛發聲接力徵文」活動頁討論區上傳(亦即貼文發佈,貼文時請選擇「發佈到活動中」)您的作品(作品內容及格式等須符合本活動說明),即完成投稿。

評選辦法:投稿截止後,飲冰室茶集藝文館編輯將於符合參加資格及活動說明的創作投稿中先行篩選,再交由兩位參與接力的詩人李蘋芬、陳繁齊共同評選出6首素人原創作品,並於2022/8/11()中午12:00前於原活動貼文留言處公告、2022/8/18() 中午12:00刊將獲選的六首作品登發表於飲冰室茶集藝文館Facebook粉絲專頁

徵文獎勵:由兩位詩人評選出的六首作品,每位參賽者將獲得新台幣 3,000 元的獎金,此外詩作會搭配圖片刊登發表於飲冰室集藝文館Facebook粉絲專頁。

欲參加本活動者,請先詳細閱讀活動辦法,參加本活動者視為同意本活動辦法之相關規定以及『蒐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內容。如有任何爭議,皆以活動單位之解釋及對本活動的最終決策結論為準。

活動詳情,請見連結:https://reurl.cc/M09aV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