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知】歡迎線上收聽廣播節目「教育大不同」—深耕在地走進國際

       第一年師生踏查屏東縣26個鄉鎮,第二年整理成故事文本,第三年與幼教系、視藝系合作創作繪本。後來,還在劇團培訓下,修課學生將繪本故事以兒童劇方式呈現,到過東港、也上過滿州鄉。清晨四點梳化,再搭兩個多小時的車,演完兩場再趕回屏大上下午的課程。參與的學生表示看見孩子的笑容,一點都不覺得辛苦,也很開心能對社會有一點點貢獻。

      屏大中文系也為屏東整理作家資料庫,拍攝紀錄片、舉辦學術研討會、人文沙龍系列講座、宅配作家至高中校園演講,讓更多人能認識屏東的文化底蘊。其中曾貴海醫師的詩選還翻譯成日文,以極美的裝幀出版,絕對是最優雅的伴手禮。
     國立屏東大學中文系除了義理,詞章、考據的人文化成,還有許多動人的教育風景,請聽9月27日黃文車系主任回首來時路。

111/9/27下午3點05分-4點 「教育大不同」---深耕在地走進國際
 ♫ 播出頻道:高屏FM101.7、嘉南FM107.7、澎湖FM99.1、恆春FM99.3 ♫ 
網路電台:https://goo.gl/CQAU7b (線上收聽保留60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