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

「看見台灣」旅行企劃大募集,屏教大學生榮獲全國最優

   國立屏東教育大學「鬥雞眼工作團隊」參與「iSee Taiwan 文化觀光體驗行程大募集」活動榮獲佳績,以洗鍊的文案和別具特色的原住民旅行企劃在眾多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
    「鬥雞眼工作團隊」是由王諭琳、田禮維、簡秀真、陳婷如、朱紹嘉等五位同學所組成,藉由「企劃寫作」課程的機緣組合一團隊,成員包括教育系、中文系、社會發展學系和境外交流生,透過組員各自不同的背景,激盪出別出心裁的企劃作品。
    田禮維同學表示,這次企劃的發想是源自組員過去前往台東原住民部落的旅行經驗,結合「卑南王」的歷史故事貫串整趟旅行,故以「卑網東情—跟隨卑南頭目的足跡,暢遊古今台東風情」為企劃命名。文案中以自行創作之詩句串聯每日行程,發揮身為中文系的特長,構思出這份使人印象深刻的旅行企劃。
    簡秀真同學則說明,當初決定以「鬥雞眼」為這團隊命名的初衷,便是取自於「看開一點」的意象,期許團隊所做的企劃案皆有開闊的視野和見解。這次能夠得獎,大家都很開心,也希望透過這個企劃可讓更多人看見台灣不同的面向,看見台灣原住民文化的魅力和光芒。
(圖文完整版請參閱附件)
Click Num: